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高敞篇 7/9 tvN 亞洲播出

《一日三餐》高敞篇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CJ E&M)

由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和南柱赫出演的《一日三餐》高敞篇,7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 tvN 亞洲播出!

曾演出過《一日三餐》漁村篇的車勝元、劉海真和孫浩俊和新加入的南柱赫,節目中展示了如家人般的默契,而新一季在加入新的老么 ─ 南柱赫後,他們成了「老夫婦」加上「老么組」的一家人。

記者會發布中,PD (節目製作) 也表示他們四人就像一家人 ─ 爸爸、媽媽、大兒子和什麼都不懂 (因為新加入) 的小兒子,並笑說孫浩俊過去總是受人差遣,現在加入了新的老么,開始會指使南柱赫做事,偶爾還會捉弄南柱赫呢!

 《一日三餐》高敞篇劇照

對於這次的拍攝地點 ─ 高敞,節目作家分享了選擇的原因:「高敞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外婆的家』,因此觀眾在收看時會感到格外親切。」而在高敞篇中,四人還將挑戰《一日三餐》史上最大的任務 ─ 種稻!相信很多觀眾對此感到吃驚,也都很期待他們要如何完成任務吧!

曾在漁村篇說過「要是到陸地,表現會更好」,料理實力頗受好評的車勝元,這次高敞篇轉到陸地上,車勝元也預計能夠透過豐富的食材與不同的料理工具做出更高層次的「升級版車大嬸」料理,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車勝元會做出什麼樣的料理呢?

目前《一日三餐》高敞篇已經在韓國開播,而從本周六 (7/9) 晚上9點起,也會透過 tvN 亞洲於台灣、香港、馬來西亞… 等亞洲地區與澳洲播出。

來源:CJ E&M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