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消防車》MV 公開

(縮圖)NCT 127《消防車》團體概念照(來源:SMTOWN@Vyrl)

(圖片來源:SMTOWN@Vyrl)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無成員人數限制的男團 NCT,第二組子團 NCT 127 於今日 (7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NCT#127》的主打歌《消防車 (소방차)》MV。

《消防車》是有著強烈嘻哈節奏的舞曲,歌詞描述 NCT 127 希望以音樂解放身處壓力之中的大眾,因此 MV 也以日常生活環境為背景,變身為消防隊員的成員們以水柱強力噴灑,彷彿他們的音樂也隨之傾瀉而下。獨特曲風配合整齊一致的舞蹈,令人更加期待他們今晚在 Mnet《M!Countdown》的現場演出。

另外,NCT 127 的首張迷你專輯《NCT #127》音源將於7月10日公開,實體專輯則在11日正式發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