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任意依戀》今晚首播,KKTV 獨家跟播

《任意依戀》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KKTV、Kpopn 現場攝影)

由金宇彬、miss A 的 Suzy 主演的 KBS 新戲《任意依戀》今天晚上就要開播了,以往都要等上數小時到數天的中字來源才好追劇,但《任意依戀》不用唷!由台灣 KKBOX 集團所推出的影音服務平台 KKTV 體驗版今日上線並舉辦了上市記者會,記者會中,他們也強調今天晚上十點半會獨家跟播《任意依戀》!

KKBOX 集團發展 KKTV 的契機在於他們從尼爾森2015年在台灣做的「生活型態調查」中,發現擁有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的人口大幅提高,且受訪者中有七成會使用網路觀看影集、電視和電影,理解了「追劇」在台灣人生活中所佔的地位後,決定推出擁有豐富的韓、日、台「劇庫」、主打行動裝置市場、支援跨平台與「離線觀看」功能的平台 ─ KKTV,來讓使用者方便追劇。

KKTV 主管

(右上圖左至右為:KKBOX 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王正、KKTV 總裁蔡怡仁、KKTV 執行總監楊志光)

對此,KKTV 總裁表示自家團隊曾為日本 KDDI 旗下擁有百萬使用者用戶的《Video Pass》提供影音串流服務,在研究了這個成功經驗的使用者行為後回頭檢視台灣的情況,並以此為參考成立 KKTV,決定用「戲劇」為起點來切入市場,而且光 App 的打造就耗時一年呢!與 KKBOX 相同的是,KKTV 同樣堅持「支持正版」,向如:韓國 SBS 與隸屬於 CJ E&M 的 tvN、OCN;日本的 TV TOKYO、FUJI TV… 等各製作公司,購買合法版權來提供給使用者,讓使用者放心觀劇。緊接在《任意依戀》之後,7月22日 (五) 也將全台獨家播出由李鍾碩與韓孝周 (韓孝珠) 主演的 MBC 新戲《W-兩個世界》。

而《任意依戀》描述幼時因惡緣分開的男女在多年後重逢的故事,今天 (6日) 起,韓國時間每週三、四晚上十點於 KBS 播出;與緯來電視台合作、擁有正版授權的 KKTV 在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半獨家跟播,讓身在台灣的劇迷也能「死守放送」!

而 KKTV 正式上線前的體驗版,首波開放給一萬名 KKBOX 白金會員試用,如果你身為 KKBOX 白金會員,今晚又要追《任意依戀》,千萬別錯過喔!

《任意依戀》KKTV 平台截圖

《任意依戀》在 KKTV 的畫面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來源:KK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