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tephanie 將主持《Live Power Music》

Stephanie

(圖片來源:Stephanie 推特)

歌手 Stephanie 將擔任音樂節目《Live Power Music》主持人!

所屬公司 Mafia Records 在7月5日表示:「Stephaine 受邀擔任 K STAR 頻道的《Live Power Music》唯一主持人,這也是她第一次單獨主持音樂節目。」

而 Stephanie 本身也活躍於綜藝節目、DJ… 等項目,對於接下《Live Power Music》主持棒,Stephaine 說:「我很感激能有這麼好的機會,我也感受到自己的責任,我會努力的。」

Stephanie 原為天上智喜的成員之一,今年5月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後決定不續約,轉入 Mafia Record 旗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