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潤娥成熟性感的《HIGH CUT》畫報

潤娥《HIGH CUT》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的潤娥為時尚雜誌《HIGH CUT》第177期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照片中,潤娥分別穿上白色透膚蕾絲上衣、細肩帶V領長裙或背心…等服飾,向讀者展現她成熟、性感的魅力,而迷濛又電力十足的眼神,則充滿著誘惑,非常美麗。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關於在中國獲得高人氣的秘訣是?她回答:「其實我也不清楚… 可能很多人認出我是少女時代,我也出演了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參加綜藝節目時也盡量說中文,才讓大家產生好感吧。」同時分享《武神趙子龍》瀏覽人次突破100億的心情:「從沒想過瀏覽人次會達到100億,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感覺非常不真實,讓人很難以置信。」

在電影中,我飾演的是柳海真前輩的小姨子,張英男前輩的妹妹,同時還是喜歡玄彬歐巴的角色。我主要就是和他們三人演戲,出演電影雖然是第一次,但是前輩們都是老戲骨,可以彌補我的很多不足,同時我也能學習到很多東西。

最近剛結束首部電影作品《共助 (공조)》拍攝的潤娥,劇中飾演喜歡北韓刑警 ─ 任鐵嶺 (임철령,玄彬 飾) 的敏英 (민영),對於這個角色,潤娥表示:「敏英她是柳海真前輩的小姨子、張英南前輩的妹妹,喜歡玄彬哥哥的角色,所以我主要都是跟他們對戲。首次出演電影就跟資深的前輩們合作,他們不僅彌補我不足的部分,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另外,正在進行中國巡迴粉絲見面會《Blossom》的潤娥,繼北京、廣州後,接著會在7月24日與7月30日於重慶、上海舉行;更多潤娥的《HIGH CUT》畫報、訪問可以透過7月7日發行的《HIGH CUT》第177期閱讀。

潤娥《HIGH CUT》

潤娥《HIGH CUT》

潤娥《HIGH CUT》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