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VERY NICE》MV 花絮

SEVENTEEN《VERY NICE》MV 拍攝花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 在7月4日發行首張專輯《Love & Letter》的改版,主打歌《VERY NICE》MV 也在同日釋出。稍早,官方也公開了 MV 的拍攝花絮!

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認真拍攝的身影,以及在現場玩鬧的樣子,他們也介紹了歌曲與舞蹈重點。其中,讓許多粉絲們好奇、爆出花瓣的場景,官方也將幾位成員的拍攝片段剪輯進花絮,特別是 SEUNGKWAN NG 兩次的畫面,邊等待時機要倒下、邊緊張地等待花瓣爆出來的模樣格外有趣,也可以聽到 MINGYU 在一旁的笑聲。

另外,成員 WONWOO 因急性腸胃炎暫停活動休養,改版專輯的《VERY NICE》活動會以12人形式進行。一起來看看 SEVENTEEN 的 MV 拍攝花絮吧!

來源:SEVENTEE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