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日輯主打歌《Goodbye Alone》MV

泰民《Goodbye Alone》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HINee 泰民首張個人日文專輯主打歌《Goodbye Alone (さよならひとり)》完整版 MV,今天 (6日) 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泰民猶如成為動畫、遊戲中的角色般,在懸崖邊的鋼琴上醒來,以明亮的月光、充滿黑暗感覺、火焰…等為背景,配合他的歌聲,展現屬於泰民風格的強烈舞蹈,並透過舞蹈傳遞出歌曲中孤獨的感覺;而搭配華麗的服裝造型,也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韓國 SOLO 時的面貌與魅力。

另外,泰民將在7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Goodbye Alone》,正式在日本 SOLO 出道、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