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工作人員在 BTS 附近抽菸引起粉絲不滿

BTS 防彈少年團 @ 全家福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 ARMY,因為工作人員在成員們附近抽菸,而感到不滿。

出道後,BTS 防彈少年團一直都會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BANGTAN bomb」影片,讓粉絲們看到成員們私下、日常生活中的樣子。但7月4日公開的「BANGTAN bomb」影片中,當智旻拿著玩具蛇靠近鏡頭時,可以看見後方的女性工作人員正在抽菸,當鏡頭轉向工作人員方向時,該名工作人員選擇離開鏡頭。

BTS 影像中工作人員抽菸

(圖片來源:BizEnter)

粉絲們在看到影像後感到非常不滿,表示:「在經常使用嗓子的歌手附近抽菸,這完全是傷害歌手的行為,一點都沒有照顧歌手的意思!」,在引起爭議後,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很快就將該影片移除,但卻沒有就這件事發表任何意見或是立場。

雖然經紀公司已經移除了影片,但還是令粉絲們非常不滿,也有粉絲重新上傳該段影片,希望經紀公司可以作出說明。

(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zEnter
影片來源:Jenny Kwu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