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孝淵來台分享「Hyo Look」妝容小撇步

孝淵出席 ABSOLUTE NEW YORK 記者發布會

(本文圖片攝影:妞新聞)

少女時代的孝淵今日 (5日) 來台出席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的發表會,下午更現身屈臣氏西門店與粉絲們互動、分享自己的美妝小撇步!現場還抽出一名幸運粉絲,送出她親手準備的禮物呢!

主打「性感」、「玩味」和「個性」三大特色的「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以年輕的角度引領潮流,還特地為此邀請孝淵擔任韓、港、台三地的代言人。這次出席活動,孝淵以 ICON 耀目時尚炫彩光感柔滑眼影盤 (極致裸妝 (EXPOSED)),運動霧面、珠光和金屬質地特調眼影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Hyo Look」。

孝淵出席 ABSOLUTE NEW YORK 記者發布會

曾出過造型書的孝淵也表示自己平常出門的妝容都是自己化的,而自己化妝時比較喜歡「重點式妝容」─ 整張臉選擇一個部位做加強,並分享了自己的化妝小撇步,來看看有哪些吧!

  1. 想強調眼睛,就在眼頭部分做加強,同時拉長眼尾來展現眼睛的線條
  2. 想強調可愛感,就選用粉紅色調的口紅
  3. 想強調活潑,使用紅色唇膏
  4. 使用淺色的眉粉刷,刷在下巴與鼻樑兩側,可加強五官立體感
  5. 使用彩妝替「髮根」上妝,以營造更清晰的臉部線條

以上的「Hyo Look Style」大家都學起來了嗎?而孝淵還與現場媒體、粉絲分享了彩妝的重要性:「大家都說剛出道的我看起來很兇,後來發現是眉型的關係,慢慢調整眉型後看起來更有女人味,線條也更加柔和了!」

孝淵出席 ABSOLUTE NEW YORK 記者發布會

這次「快閃」台灣的孝淵也說很可惜無法久留,並透露自己正全力準備與泰民、寶拉、Hoya、MOMO… 等人一起參加的 Mnet 舞蹈對決節目《Hit the Stage》,表示對這個可以完全向觀眾展現自己舞蹈實力的機會感到非常開心,節目預計韓國時間7月27日晚上11點於 Mnet  (韓國時間) 首播,一起期待吧!

現場攝影:妞新聞的 Emma
新聞來源:ABSOLUTE NEW YORK Taiw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