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孝淵將於7月5日為品牌代言旋風抵台

孝淵 Absolute New York 台灣代言照 (來源:Absolute New York Taiwan 絕色紐約 FB)

(圖片來源:Absolute New York Taiwan 絕色紐約@Facebook)

來自紐約的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將在7月正式登台,並邀請到少女時代的孝淵擔任品牌代言人,而孝淵也受邀將在7月5日旋風抵台48小時,不僅將現身品牌上市發表會,也會舉辦小型見面會。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孝淵將在7月5日來到台北西門町屈臣氏西門店與粉絲分享彩妝秘訣,而只要完成品牌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活動報名步驟,就有機會在當天與孝淵近距離互動,甚至是得到孝淵親自準備的禮物唷!

少女時代上個月才來到台灣開唱,時隔兩個月孝淵將再度現身寶島,粉絲們是不是很開心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自由時報、Absolute New York Taiwan 絕色紐約@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