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MV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今日零時 (韓國時間),Wonder Girls 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和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單曲《Why So Lonely》MV 與音源。

主打歌《Why So Lonely》是 Wonder Girls 出道九年以來首次嘗試雷鬼風格的作品,並由成員惠林、善美、婑彬攜手洪志尚作詞作曲,有著美麗的旋律、反轉性的趣味歌詞。

而截至今日上午9點為止 (台灣時間),《Why So Lonely》在 genie、MelOn…等音源網持續佔據即時榜冠軍寶座,另外兩首收錄曲《To the Beautiful You》與《Sweet & Easy》也都在 TOP10 內。

恭喜 Wonder Girls,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Why So Lonely》吧!

《Why So Lonely》

《To the Beautiful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Z6VnkdoI

《Sweet & Eas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rGe4wOGBY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jypentertainment、Lu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