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LOL》全新概念照、曲目表

GFRIEND《LO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將於7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L》回歸的 GFRIEND,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Lots of Love‬」版本的第二波概念照、兩款封面照及專輯曲目表…等資訊。

公開的全新概念照以青翠蒼鬱的樹林為背景,一身白衣的 GFRIEND 成員們捧著花朵,營造出優雅又清新的氣息,彷彿森林中的精靈般相當美麗,也增添了一絲成熟的味道。

So WonSo Won

SinBSinB

Ye RinYe Rin

Yu JuYu Ju

Eun HaEun Ha

Um JiUm Ji

封面照同樣也分為手繪風格的「Lots of Love‬」版,與鮮豔多彩的「Laughing out Loud」版,讓粉絲們可以蒐集兩種不一樣的 GFRIEND。

GFRIEND《LOL》封面照

而隨著曲目表的公開,《LOL》主打歌名《NAVILLERA (너 그리고 나)》也隨之揭曉。此曲是與打造出「學校三部曲」的作曲家再次合作,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是否又會誕生另一首神曲。

GFRIEND《LOL》曲目表

曲目表

    1. Intro
    2. Fall in Love (물들어요)
    3. NAVILLERA (너 그리고 나)【主打歌】
    4. LOL
    5. Distance (한 뼘)
    6. Water Flower (물꽃놀이)
    7. Mermaid
    8. Sunshine (나의 일기장)
    9. Compas (나침반)
    10. Click (찰칵)
    11. Gone With The Wind (바람에 날려)
    12. NAVILLERA (너 그리고 나) (INST.)

另外,GFRIEND 成員 Ye Rin 將會在今日 (5日) 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中,首次公開主打歌《NAVILLERA》的造型、編舞…等細節概念,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相關報導

  • 「Laughing out Loud」版概念照:010203
  • 「Lots of Love‬」版概念照: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FRIEND@Facebook / sbsfun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