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宋昶義將與圈外女友在九月結婚

宋昶義(圖片來源:Dispatch)

演員宋昶義在7月1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宣佈他將與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

宋昶義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宋昶義正在準備結婚,因為這是他個人進行的事情,所以我們不太清楚預備新娘、婚禮日期等等準確的情報,只知道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預備新娘是圈外人,而宋昶義希望只邀請好友,預計在九月末低調地舉行婚禮。」

一起來看看宋昶義宣佈結婚的全文吧:

我是演員宋昶義,真的是隔了很久才留言,在出演音樂劇《REBECCA》與《MATA HARI》期間,真的是很幸福的時間,比起其他,更是因為粉絲們給予的愛與應援,公演才可以幸福地結束,真的很謝謝大家。

公演結束後,我現在正享受休息、再充電的時間,有很多人都好奇的的下部作品,我也很認真、慎重地選擇我的下部作品中,請大家再等待一會,今天我是有很重要的話想告訴大家。

因為我覺得應該要先告訴粉絲們,所以來留言給大家,在留言前真的是有過很多的想法,各位,我要結婚了^^

我要跟在開心、傷心、辛苦的時候,總是在一起的珍貴的人,開始第二的人生,大家嚇到了嗎?

Fan cafe 已經營運了14年,在這4,916天間,除了演技外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我,現在要成為一家之主,我想將這消息最先告訴給各位粉絲知道,應該要跟大家一一見面才對,(但以文字告訴大家) 感到很抱歉,希望大家祝福我的家庭,大家會祝福我吧?

為了不辜負喜歡我、為我應援、鼓勵我,總是給我力量的粉絲們的期待,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我不變的面貌,為了能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早日見面,我會更努力,成為比現在更成長的演員,請大家繼續支持,希望粉絲們健康、充滿笑容,我愛你們,還有謝謝你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