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M. 新團 NCT 127 將在7月7日出道

NCT 127 預告照

(圖片來源:NCT @官方網站)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無成員人數限制的男團 NCT,第二組子團 NCT 127 將在7月7日出道。

NCT 官方網站今天 (1日) 公開神秘預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地球圖案的下方出現「NCT 127」的團名。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新出道的 NCT 127 是超大型新人團體 NCT 中,以首爾為基礎,向世界舞台活動的團體,團名的 127 是首爾的經度,他們預計在7月7日華麗出道。」

這次 NCT 127 共有七名成員,由韓國、中國、日本等不同國籍的成員所組成,擁有全球性的競爭力,希望以多樣化的魅力讓全世界更認識 K-POP,全新的子團也讓粉絲們期待他們將帶來與 NCT U 完全不同風格的舞台。

大家好奇和期待哪七位成員會透過 NCT 127 出道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