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生日快樂!

安宰賢

(圖片來源:安宰賢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日,今天是新婚不久的演員安宰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賢 / Ahn Jae Hyeon / 안재현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公分
  • 家庭成員:妻子具惠善
  • 更多安宰賢個人檔案:安宰賢資料版

安宰賢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09年出道後,以 MV 作為開始,2013年正式轉型為演員的出道作品是《來自星星的你》,今後人氣急升的他,不僅持續出演電視劇、電影,還向主持、藝能方面發展,主持《M!Countdown》、於中國出演《兩天一夜》,最近則透過《新西遊記2》讓大家看到他作為全方位藝人的潛力。

而說到安宰賢當然不能不提他因《Blood》而與具惠善認識、相戀、結婚,雖然作為演員才剛起步,但正值適婚年齡的他,決定不錯過機會,選擇踏入人生新階段,並常常透過社群放閃,向大家展現出他對具惠善的愛!最近安宰賢完成新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拍攝,預計八月播出,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希望安宰賢未來繼續透過更多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並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最後送上安宰賢在《新西遊記2》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安宰賢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安宰賢,生日快樂!Jae Hyun Happy Birthday!재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