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 請夏、娜英將客串《Entourage》

Chung Ha、Na Young

(圖片來源:OSEN)

I.O.I 的 Chung Ha、Na Young 將客串出演 tvN 新劇《Entourage》。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30日表示:「Kim Chung Ha 與 Lim Na Young 將特別出演《Entourage》,預計在今天 (30日) 進行拍攝,我們未能告訴各位她們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除此之外,tvN《Entourage》也公開了共32組的客串出演名單,並表示:「為了電視劇的真實性,以及韓國特有的感性,特地從各領域邀請名人特別出演,但我們不能具體告訴大家特別出演的人會飾演什麼角色、以什麼面貌登場,因為製作組希望能讓觀眾們在收看時能更有趣。」

包括之前報導過的姜河那、金成均、河正宇與 I.O.I 兩位成員在內,共有32組藝人與名人客串,分別是演員金泰莉、朴韓星、宋智孝、李恩、李泰林、陳在英、Clara;歌手 Dok2、MAMAMOO、SPICA、hyukoh;模特兒 Kim Jin Kyung、宋海娜、Jin Jung Sun、Han Kyung Hyun;綜藝人 Boom、安慧京。

除此之外,還有棒球選手金廣鉉;電影導演崔正烈、Lim Pil Sung、李濬益、奉萬大;DJ SODA;角色扮演專門團隊 Spiral Cats;運動教練 Shin Eud Deum;職業遊戲選手團 CJ ENTUS 與皮拉提斯導師梁定原。

而《Entourage》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預計在六、七月進行拍攝,計劃今年下半年播出,作品講述年少成名的男主角車英斌 (徐康俊 飾) 與他的三個好朋友經歷人生低沉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et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