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RENE 因被朴寶劍叫本名而感到心動?

朴寶劍、IRENE《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Red Velvet 的 IRENE 因為被朴寶劍叫本名而感到心動?

25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剛從《音樂銀行》主持位置下車的 IRENE、朴寶劍進行訪問。

兩人在《音樂銀行》中有不少甜蜜、肉麻的台詞,當記者問到在朴寶劍的眾多台詞中,IRENE 感到哪句最心動時,IRENE 直率地說道:「可是因為都是台詞….」,朴寶劍驚訝地問說:「一次也沒有感到過心動?」。

IRENE 接著表示:「有另外一種意義的心動,當朴寶劍叫我本名時,真的真心地被嚇到了。」,朴寶劍聽到後說道:「那不是心動,而是『嚇我一跳,小我兩歲的人,竟然!』的感覺吧!」,可愛的補充說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除此之外,朴寶劍與 IRENE 互相稱讚對方,IRENE 表示因為朴寶劍而獲得很多力量,自己也有所改變,而朴寶劍則稱讚 IRENE 很善良,還說他們主持一年以來沒有吵過架,相處得非常好,兩人還透過遊戲證明了他們的好默契,一起來看看部份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RkDrxFUa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