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 台灣場 FM 售票資訊

SEVENTEEN《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 @ 台灣場海報

(圖片來源:2016 Seventeen 1st Asia Tour in Taipei – Shining Diamonds@Facebook)

日前宣佈將在9月11日首度來台舉辦《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讓粉絲們躍躍欲試的 SEVENTEEN,活動的售票資訊已經公佈囉!

見面會票價3,917元 (新台幣) 與售票時間13:17,意思是「3Q17 (THANK U SEVENTEEN)」與「因為13個人的 17 (SEVENTEEN) 跟大家是一生一起 (1317) 走下去」,是不是挺有意義呢!

活動資訊如下: 

2016 Seventeen 1st Asia Tour in Taipei – Shining Diamonds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11日 (日)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交通資訊)
  • 售票時間:2016年7月09日 (六) 13:17 起
  • 售票通路: 拓元售票系統
  • 付款方式:ibon 付款
  • 票  價:新台幣3,917元 (全場統一價,均站席、依序號入場)

關於好康福利的部分,主辦表示會在日後公佈,各位 Carat (SEVENTEEN 粉絲名) 都準備好了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016 Seventeen 1st Asia Tour in Taipei – Shining Diamonds@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