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對前女友提告,檢方:無嫌疑

金賢重對前女友崔小姐提出的恐嚇、詐騙、誣告、名譽毀損等刑事告訴,皆以無嫌疑作結。

檢方相關人員表示,針對金賢重去年七月以前女友崔小姐為對象提出的恐嚇、詐騙、誣告、名譽毀損等告訴,經東部地方檢查廳判定為無罪。如此,金賢重對崔小姐提出的告訴全部結案,而崔小姐對金賢重提出的誣告、名譽毀損等告訴則由30師團軍方檢察機關調查中。

去年七月,金賢重對即將生產的崔小姐提出告訴,並以「嫌疑人可能為逃避調查而逃往國外」為由,向法院申請對崔小姐限制出境。當時金賢重的法律代理人李載滿 (이재만) 律師曾強烈主張崔小姐為訴訟詐騙未遂,並表示:「崔小姐在取得造假的診斷書後,控告金賢重對其施暴;雖然沒有確診為懷孕或流產,卻在民事訴訟中主張此內容。對此我方握有相關證據。」不過,檢方日前對金賢重提出的告訴作出無罪判決,為雙方的攻防戰及所衍生的不必要騷動畫下句點。

至此,所有刑事訴訟都告一段落,而去年四月崔小姐對金賢重提出的民事訴訟則仍在進行中。這段期間內,崔小姐已產下一子,並透過親子鑑定確認與金賢重為父子關係。

接下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25部將於7月8日傳喚金賢重及崔小姐,就損害賠償訴訟進行非公開審理。

相關連結:

內容來源:SB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