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年24》與男版《101》的差異是?

少年24、PRODUCE 101(圖片來源:Mnet)

Mnet 大型出道選拔節目《少年24》與即將推出的《PRODUCE 101》男團版的差異點是?

上週正式開播的《少年24》在製作階段就已經被稱為「男版《PRODUCE 101》」,但 Mnet 最近卻表示將在明年一月推出《PRODUCE 101》男團版,讓不少人都感到混亂,因此 Mnet 相關人員在23日透過韓國媒體 news1 說明兩者的差異。

雖然《PRODUCE 101》是選出11位成員組團活動,但其他練習生回到所屬公司後都獲得出道機會,從結果來看對所有練習生來說都是個很好的機會,而對於男版《PRODUCE 101》,Mnet 相關人員表示:「大家可以將《PRODUCE 101》男團版看成是《PRODUCE 101》第二季,因為現在仍處於企劃階段,所以競爭形態、形式暫時沒有太大的變化。」

其實從《少年24》製作開始,Mnet 就曾說過這與《PRODUCE 101》是完全不同的節目,因為是相似的選拔節目,所以媒體與觀眾才會將兩者進行比較。

《少年24》是 CJ E&M 花了三年的時間去企劃,投資約250億韓圜 (約新台幣6.9億元) 去準備的大型節目,現在也正在重新裝潢公演場地;另外,與《PRODUCE 101》不同,《少年24》是在5,500名沒有所屬經紀公司的志願者中選出49位成員出演節目,接著於節目中選出24人,之後透過公演活動選出最後六人。比起出演節目,公演才是整個長期企劃的重點;而到六人男團誕生為止需時約一年,這與《PRODUCE 101》練習生們在結束後馬上進行活動的形式完全不同。

不只出演者身份不同,連評價方式也有差異,《PRODUCE 101》是100%根據觀眾的選擇去決定團體成員,但《少年24》卻是以專家意見、評審為主,因為他們需要經歷為期一年的公演,所以比起人氣,更是以實力為優先,而且與《PRODUCE 101》以個人分數為主不同,《少年24》是以團體為主。

在經過比較後,可以發現《PRODUCE 101》男團版與《少年24》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節目,唯一的共同點是為夢想成為歌手的練習生們、志願者們提供出道、登上舞台的機會。

大家期待將透過《少年24》與《PRODUCE 101》男團版所誕生,風格不同的男團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