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敏喜、河正宇《小姐》今日在台上映

《小姐》海報

(圖片來源:CATCHPLAY)

由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金泰璃等人共同演出的電影《小姐 (台譯:下女的誘惑)》今日在台上映!

《小姐》在韓國的票房表現優秀,其中,導演精細的構圖、精雕細琢的場景、變化不斷的服裝與裝飾細節、暗藏玄機的畫面,以及章節式的敘事手法,都讓許多觀眾認為要看兩次才能更完整的看出電影全貌,而引發了「二次觀影潮」。

另外,片中用日語朗誦中國情色經典《金瓶梅》一幕,更製造出微妙的情慾效果,不靠裸露也能撩撥人心,足見導演功力。而這部電影今天在台北、台中、高雄… 等各地上映!上映電影院如下:(電影為限制級)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喜滿客影城 (京華城)、喜樂時代影城、國賓影城 (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 (松菸)、真善美劇院
  • 桃園:星橋國際影城
  •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in89 駁二電影院

而《小姐》講述1930年日本殖民統治朝鮮時期,繼承巨額財產的貴族小姐 (金敏喜 飾) 與監護人姨父 (趙震雄 飾) 在豪宅中共同生活,一名騙子 (河正宇 飾) 因覬覦小姐的財產假扮成伯爵想和小姐成婚,並為了讓計謀順利進行,找來了少女扒手 (金泰璃 飾) 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小姐答應婚事。但… 這場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

CatchPlayClassics@YouTube

來源:CATCHPL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