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小姐》獲得第71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

《小姐》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小姐 (台譯:下女的誘惑)》在2月18日於倫敦 Royal Albert Hall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 舉行的第71屆《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英國電影學院獎)》榮獲最佳外語片,這不僅是韓國影史中首次獲得該獎項的作品,也是繼2000年《臥虎藏龍》後,相隔18年再度由亞洲電影獲獎。

《小姐》改編英國小說家 Sarah Waters (莎拉·華特絲) 作品《Fingersmith (荊棘之城)》,是朴贊郁導演繼《蝙蝠》後,睽違七年再次執導的韓國作品,並由河正宇、金敏喜、趙震雄與金泰梨主演。2017年4月在英國上映後,獲得約20億韓幣 (約新台幣5,430萬元) 的票房成績,也是在英國上映的韓國電影中,成績最優秀的一部。

而《小姐》講述1930年日本殖民統治朝鮮時期,繼承巨額財產的貴族小姐、覬覦其財產的騙子伯爵、受僱於伯爵接近小姐的女傭及小姐監護人之間圍繞金錢和愛情發生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