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河那,金成均,河正宇客串《Entourage》

姜河那、金成均、河正宇

(圖片來源:OSEN)

姜河那、金成均、河正宇將客串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Entourage》。

經紀公司 Sam Company 23日表示,姜河那將以「演員姜河那」的身分義氣客串電視劇《Entourage》,為曾一起合作電影《東柱》、所屬同公司的朴正民應援,預計在第一集中登場。

而 fantagio 方面也透露,金成均為了替同公司的後輩徐康俊應援,而答應客串出演。這也是他繼一月終演的《回答吧1988》後,再次參與 tvN 作品,讓人期待他的表現。除了金成均,fantagio 表示河正宇也已經確定客串出演。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河正宇將飾演什麼角色與拍攝時間,只是收到出演提議後,積極給予了回覆。」接著補充:「因為《Entourage》男主角是同公司的徐康俊,而飾演經紀公司社長的趙震雄最近也有在電影《小姐》中合作,加上河正宇最初也有執導《Entourage》的想法,可以說是與此作品有著很深的關係,因此答應客串。」

另外,《Entourage》講述年少成名的男主角車英斌 (徐康俊 飾) 和他的三個好朋友經歷人生低沉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