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elody Day《COLOR》音源試聽

Melody Day《COLOR》封面照

(圖片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即將在7月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回歸的「美聲組合」Melody Day,稍早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

《COLOR》這張專輯共收錄六首歌,從歡樂舞曲到 Melody Day 的招牌抒情曲都有,而影片的背景則是一些未公開概念照、曲目資訊。

其中,成員 Cha Hee 參與《Paint Your Love》歌詞創作,也邀請男團 VIXX 成員 Ravi 配唱收錄曲《下雨了》,而他也親自填寫了饒舌歌詞呢!

一起來試聽 Melody Day 的新專輯《COLOR》並瀏覽曲目資訊吧!

  1. Paint Your Love
    • 作曲、編曲:金振煥
    • 作詞:金振煥、Cha Hee
  2. Color (깔로)【主打歌】
    • 作曲、作詞、編曲、Rap Making:Oreo、Onesta
  3. Satellite
    • 作曲、作詞:G-high (MonoTree)、DZELL、Agnes Shin (MonoTree)
    • 編曲:G-high (MonoTree)、DZELL
  4. You Feel You feel (널 느끼고 널 느끼며)
    • 作曲、作詞、編曲:ZigZag Note、노는어린이
  5. 討厭 討厭 討厭 (미워 미워 미워)
    • 作曲、作詞、編曲:전해성
  6. 下雨了 (비가 내리면)【Feat. VIXX 的 Ravi】
    • 作曲、作詞、編曲:4번타자
    • Rap Making:Ravi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