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姊姊們的灌籃》將出演《音樂銀行》

《姊姊們的灌籃》成員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iffany、Jessi 等人出演的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將出演《Music Bank (音樂銀行)》。

KBS 相關人員今天 (23日) 表示:「由《姊姊們的灌籃》成員閔孝琳、金淑、羅美蘭、洪真京、Tiffany、Jessi 組成的『Unnies (언니쓰)』,經歷兩個多月的準備,將在7月1日帶著朴軫泳 (朴振英) 製作的《SHUT UP》登上《Music Bank》的直播舞台。」

在最近進行的錄製中,「Unnies」成員們與朴軫泳為日後的行程進行討論,朴軫泳提議說:「我們將《SHUT UP》的音源收入捐給像我們一樣,正在為夢想努力的人們,作為履行、完成夢想的費用吧!」,成員們聽到後也非常同意,決定捐出收入。

除此之外,羅美蘭還提議拍攝 MV,其他五位成員聽到後有著積極的反應,她們更立刻提出各種 MV 內容與想法,讓人期待她們會如何以低預算拍攝 MV。

《姊姊們的灌籃》製作組表示:「在一起完成閔孝琳夢想的過程中,成員們成為一體,更決定捐出收入,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因為觀眾們也很期待《SHUT UP》的發行,所以除了音源,成員們與製作組也會合作進行 MV 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 Unnies 的《SHUT UP》MV 與舞台。」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將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