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一起來看偶像們的練習室影片吧!

(縮圖)練習室影片特輯:GD&T.O.P、BTS、VIXX、Block B、GOT7、TWICE(來源:各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各影片截圖)

近年來偶像們除了公開 MV 以外,也會在各自的 YouTube 頻道上分享「練習室版」影片,像是 INFINITE 今日 (22日) 一樣突然公開去年發行的迷你五輯主打歌《BAD》練習室版影片,給了粉絲們好大一個驚喜呢!

「練習室版」影片不僅能讓粉絲們學習完整舞蹈、走位,各家偶像還會配合節日、主題,創造出各種不同概念的影片,有時可能比 MV 還要更好看也不一定喔!如果你也對這些影片很有興趣,那就一定要鎖定明晚 (23日) 的 Kpopn 直播節目囉!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6月20日 (一) 的《靠北特輯第三彈》。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6月13日 (一) 的《宋仲基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