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吳海英》最後一集劇本完成!

《又!吳海英》

(圖片來源:《又!吳海英》官網)

tvN 電視劇《又!吳海英》的最後一集劇本已經完成。

電視劇相關人員於22日表示,《又!吳海英》第18集的劇本已完成,現在劇組正在進行第17集的拍攝工作。在16集中,朴道京 (Eric 飾) 與吳海英 (徐玄振 飾) 正式開始交往,雖然兩人之間的戀情相當甜蜜,但對朴道京懷恨在心的韓泰振 (李載允 飾) 依舊計劃對朴道京報復,讓劇情充滿緊張感。

朴道京與吳海英的未來是觀眾矚目的焦點。看見未來在車禍後流著血死去的自己,朴道京為了改變未來而開始努力,但他還是感受到死亡的瞬間越來越近。在死亡來臨之前,朴道京想在剩下的時間內與吳海英度過幸福的時間,所以他送花、不吝於對吳海英告白;而吳海英則是反覆告訴自己,可以與朴道京一起得到幸福。

在已播出的劇情中,曾多次暗示男主角朴道京的死亡,讓觀眾更加好奇朴道京是否真的會死去。而劇組正為了防止18集劇情外流而努力中。

另外,《又!吳海英》第17集與18集將於6月27日、28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內容來源:10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