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宗泫日專主打歌《Moonlight Swing》MV

宗泫《SPARKLING NIGHT》初回限定盤 封面

(圖片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CNBLUE 宗泫首張個人日文專輯主打歌《Moonlight Swing》MV 公開。

宗泫將在7月27日發行首張日文個人專輯《SPARKLING NIGHT》,日本經紀公司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先後公開主打歌《Moonlight Swing》MV 與專輯音源試聽。

整張專輯共收錄十首歌曲,其中主打歌《Moonlight Swing》有著輕快的旋律,讓宗泫展現出與 CNBLUE 完全不同的魅力。

公開的 MV 以音樂劇舞台為背景,穿上黑色西裝的宗泫帥氣地在台上演唱,而當然也少不了他的吉他獨奏。一起來欣賞宗泫《Moonlight Swing》MV 與《SPARKLING NIGHT》音源試聽吧:

《Moonlight Swing》MV

音源試聽

《SPARKLING NIGHT》曲目:

  1. SHINE DROP
  2. Pina Colada
  3. Moonlight Swing
  4. Smile
  5. I just need a…
  6. I LOVE YOU
  7. Nothing
  8. Hate you
  9. Call Me
  10. Show Me More

另外,宗泫將在八月舉辦首次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Lee Jong Hyun (from CNBLUE) 1st Solo Concert in Japan~Welcome to SPARKLING NIGHT~》,以下是演唱會行程:

  • 2016年8月9日 (二):大阪府立國際會議場
  • 2016年8月10日 (三):大阪府立國際會議場
  • 2016年8月13日 (六):愛知世紀廳
  • 2016年8月17日 (三):東京國際論壇 Hall A
  • 2016年8月18日 (四):東京國際論壇 Hall 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