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爵士歌手李東宇參與「STATION」新曲

爵士歌手李東宇參與「STATION」新曲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官網)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2日) 宣布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20首歌曲《Definition of Love》演唱者是爵士歌手李東宇及瑞典爵士音樂家兼創作歌手 Orphée Noah,並公開宣傳照、預告。

《Definition of Love》是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初次展現的 Neo-Soul Jazz 歌曲,爵士節奏加入 R&B 旋律的曲子具有獨特魅力,並經由李東宇及 Orphée Noah 的歌聲,唱出想與珍愛的人們待在一起的心情。

過去曾參與 SHINee 第四張專輯收錄曲《Romance》、少女時代-TaeTiSeo 聖誕特別專輯主打歌《Dear Santa》作曲的 Orphée Noah,也有參與本次歌曲的作詞、作曲及編曲。

另外,S.M. Ent.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Definition of Love》MV 的預告影片,而全曲會在6月24日零時公開 (韓國時間),接下來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