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Shabet 秀彬《這裡》音源公開

Dal★Shabet 秀彬個人專輯《這裡》

(圖片來源:Dal★Shabet@Facebook)

Dal★Shabet 秀彬於20日中午12:00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單曲《這裡 (이 곳)》。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專輯同名主打歌《這裡》是突顯感性鋼琴旋律的歌曲,秀彬的歌聲令人想起充滿回憶的地點,低沉的鼓聲別具魅力。

繼5月發行了親自製作的個人首張專輯《花》之後,秀彬將透過這次的個人專輯展現出從未以 Dal★Shabet 成員身分展現的歌曲類型及感性。

秀彬的第二張個人單曲《這裡》將收錄包含同名主打的三首新曲及上一張專輯中的《花》、《討厭》等共五首歌曲。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秀彬創作的歌曲吧!

Nothing

詞/曲:秀彬,編曲:金敏燮、崔成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igd7ieXpE

*討厭 (미워)

詞/曲:秀彬,編曲:金慧星、金敏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_tYvA0nH0

*這裡 (이 곳)

詞/曲:秀彬,編曲:金敏燮、金慧星、崔成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4S8md9KY0

花 (꽃)

詞/曲:秀彬,編曲:金敏燮、崔成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280VYo9wuc

果然或再次 (역시 혹은 다시)

詞/曲:秀彬,編曲:金敏燮、崔成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fcP_prQww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Dal★Shabet@Facebook / newsis / Studio Ride Part 3@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