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演唱會第二波個人海報

VERNON 演唱會海報VERNON (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即將舉辦單獨演唱會,第二波個人海報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在日前宣佈 SEVENTEEN 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同時連續四天,透過 SEVETNEEN 官方推特、Facebook 公開13位成員的個人海報。

在18日、今天 (19日) 公開的海報中,VERNON、WOOZI、S.COUPS、JUN、MINGYU、DK、WONWOO 以休閒造型示人,配上淺藍色的背景,展現出專屬於 SEVENTEEN 的甜蜜大男孩魅力。

另外,SEVENTEEN 將在7月30、31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相關資訊,含六位成員海報)

WOOZI WOOZI 演唱會海報

S.COUPS S.COUPS 演唱會海報

JUN JUN 演唱會海報

MINGYU MINGYU 演唱會海報

DK DK 演唱會海報

WONWOO WONWOO 演唱會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