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祉潤、嘉允:4NIA 謝謝,好想你們

祉潤、嘉允

(圖片來源:4Minute@Facebook)

日前因不續約而解散的 4Minute,18日正好是她們出道七週年紀念日,除了智賢、昭賢外,祉潤、嘉允也分別於 Instagram 寫下對粉絲的感謝與抱歉。

祉潤首先用標籤方式寫「#4NIA #4Minute #田祉潤 #4NIA想你們 #7行詩 #我愛你們 #會記住的」(原文:#포니아 #포미닛 #전지윤 #포니아보고파요 #7행시 #사랑해요 #기억할께요) 的留言,接著用「好想4NIA (포니아보고파요)」做7行詩,寫親筆信給粉絲們。

手寫信 (下圖左):以 4Minute 成員的身份活動了七年,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很抱歉沒能結束得很漂亮,但我一定會回報大家,因為永遠都忘不了啊!請你們一定要在我身邊很久很久很久,就像是不變的藍天。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祉潤、嘉允手寫信

左:祉潤手寫信、右:嘉允手寫信 (圖片來源:祉潤、嘉允@Instagram)

而嘉允則在 Instagram 公開寫有「4NIA 謝謝」文字的照片 (上圖右),並留言表示:「20160618. 七週年. 雖然我無法以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但很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原文:20160618. 7주년. 글로는 다 표현할 수 없지만 함께 해줘서 고마워)

另外,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於16日宣布 4Minute 僅有泫雅續約,而另外四名成員不續約的聲明。因此,4Minute 的團體活動確定畫下休止符、正式解散。(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祉潤 & 嘉允@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