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inzy:希望未來有機會與吳建豪合作

朴宰範、Minzy @ MRKT5 開幕記者會 (攝影:Kpopn 的哈利)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哈利)

Minzy、朴宰範 17日下午於台北大安區出席複合式品牌概念店 MRKT5 開幕儀式。

Minzy @ MRKT5 開幕記者會 (攝影:Kpopn 的哈利)

久違再次來台的 Minzy,一襲白色素雅的服裝,大展成熟女人魅力。活動上,Minzy 坦言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女人味十足的打扮,但為了 2NE1 的團體風格,才都以較為帥氣、強勢的形象示人,並說:「現在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所以要做的事情很多,會盡力補足缺點,更努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粉絲。」

而 Minzy 也透露自己一到台灣就收到好友吳建豪的伴手禮,但遺憾的是兩人無法見面,若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合作。

朴宰範 @ MRKT5 開幕記者會 (攝影:Kpopn 的哈利)

開幕儀式上,朴宰範穿著街頭風格的服裝出席,並以流利的英文與在場媒體問候,也分享自己身上的刺青圖案分別有故鄉西雅圖與首爾、粉絲與家人及象徵最愛的音樂的音源、麥克風,並表示:「雖然父母不喜歡我刺青,但我想用『正能量』的方式表達自己。」

另外,朴宰範今晚 (18日) 將在 OMNI 舉辦新歌發表會《Jay Park Live Show in Taiwan》。

更多 Minzy、朴宰範參加 MRKT5 開幕儀式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瀏覽。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新聞雲、中時電子報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