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GFRIEND 合拍 SHOWTIME

MAMAMOO、GFRIEND

(圖片來源:MAMAMOO、GFRIEND@Facebook)

繼 EXO、BEAST、A Pink、SISTAR、EXID 與 INFINITE 後,MBC Every1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SHOWTIME》的第七季主角為 − MAMAMOO、GFRIEND。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6月17日透露:「擁有堅強歌唱舞蹈實力與高人氣的 MAMAMOO、GFRIEND 將攜手拍攝《SHOWTIME》第七季。」,並表示她們不僅將透過節目展現隱藏魅力,更會經由觀眾提出的問題進行 Q&A。

而 MAMAMOO、GFRIEND 的《SHOWTIME》第七季預計七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