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tvN《一日三餐》高敞篇海報公開

《一日三餐》高敝篇海報

(圖片來源:一日三餐@Facebook)

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出演的 tvN《一日三餐》高敞篇海報公開。

《一日三餐》製作組在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季高敞篇的海報。照片中可以看到「高敞四人幫」變身為農夫種稻,從他們的表情能感受到一定要成功的強烈意志,讓人期待四位出演者的表現。

製作組表示:「全新一季的《一日三餐》將挑戰自給自足的終極版 ─ 種稻米,包含之前的幾季,這是出演者第一次挑戰種稻,因為播種的時期是五、六月,剛好與我們首次拍攝的時間吻合,因此出現了《一日三餐》史上最大型的任務。」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在拍攝海報的時候,雖然突然下起大雨,但四個人仍然充滿熱情地拍攝,所以才會完成這麼帥氣的海報,請大家多多期待熟悉漁村生活的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與新人南柱赫,會如何適應種稻生活。」

另外,《一日三餐》高敞篇將在7月1日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接檔《新西遊記2》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