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O《W Korea》九人九色封面畫報公開

Su Ho《W Korea》封面

Su Ho:Su Ho 的光與影 (本文圖片來源:W Korea @官網)

EXO 為《W Korea》拍攝的九人九色封面畫報公開。

《W Korea》在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EXO 九位成員所拍攝的封面畫報,表示這是《W Korea》與 S.M. Entertainment 配合 EXO 回歸而進行的「EXOclusive」企劃,雜誌不只有九個封面,還包含54頁的特輯畫報。

這次封面與內頁畫報拍攝,是 EXO 九位成員各自與韓國九位代表性攝影師合作進行的大規模企劃,每位成員都以不同的概念進行拍攝,希望能更突顯成員們的個性,讓畫報完成度更高。

除此之外,這次「EXOclusive」企劃還會舉辦攝影展,透過 EXO 首個攝影展,希望讓粉絲們能更近距離、更生動地欣賞成員們的畫報,感受到他們極大化的魅力。此次攝影展由6月24日起至7月23日止,於 SM Communication Center 與 SMTOWN COEX Artium 舉行。

另外,《W Korea》自6月20日起,每天的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都會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拍攝現場花絮影像,而更多 EXO 的「九人九色」畫報,可以在6月20日發行的《W Korea》七月號中看到。

XIUMIN:XIUMIN 多樣化的光譜 XIUMIN《W Korea》封面

LAY:名為「LAY」的完美夢幻 LAY《W Korea》封面

伯賢:藍血的青春 伯賢 《W Korea》封面

CHEN:吞噬夏日的少年 CHEN CHEN《W Korea》封面

Chan Yeol:Chan Yeol 耀眼的年輕 Chan Yeol《W Korea》封面

D.O.:D.O. 沒有理由的反叛D.O.《W Korea》封面

KAI:KAI 美麗的咆哮 KAI《W Korea》封面

世勳:慵懶的夢想家,世勳 世勳《W Korea》封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W Korea @官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