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生日快樂!

Rain(圖片來源:Rai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5日,今天是「雨神」Ra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in / 비
  • 本名:鄭智薰 / Jung Ji Hoon / 정지훈
  • 生日:1982年6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親、妹妹
  • 更多 Rain 個人檔案:Rain 資料版

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不少粉絲的「雨神」Rain,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4年,由剛出道的青澀男孩變成現在的成熟男人,在音樂方面也有著不少轉變,雖然在退伍後,Rain 只發行過一張專輯,但他有為主演的中國戲劇唱 OST、舉辦巡迴演唱會。

近兩年,Rain 主要以海外巡迴與演員活動為主,去年在中國主演《克拉戀人》,今年年初則主演《回來吧大叔》,最近更確定再度出演中國劇《八月未央》與 Victoria 合作,但即使忙於工作,他與女友金泰希的感情也仍然穩定,希望能快些看到 Rain 回歸歌手身份,發行新專輯繼續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舞實力!

最後送上 Rain 在《回來吧大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Rai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