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晉久港品牌發布會示範復古太陽眼鏡穿搭

晉久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時尚品牌上海灘 (Shanghai Tang) 夏季推出全新顏色的復古圓形太陽眼鏡系列,並於日前舉辦發布會,邀請晉久出席活動!

夏日推出的復古圓形太陽眼鏡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60年代舊香港流行元素,以塗色、手工打磨與拋光的醋酸纖維框架搭配耐刮、耐衝擊的紫外線防護有色鏡片,帶出復古香港的東方情懷與夏季的活力。特別是由善於捕捉個人內在的時尚攝影師 Crazy Rouge 所設計的紅色限量系列,展現出攝影師所認為的紅色定義 ─ 愛與激情。

晉久@香港上海灘產品發佈會

而6月14日,上海灘在中環的旗艦店舉辦初夏酒會暨復古圓形太陽眼鏡系列發布會,出席活動的晉久也在活動上做了橘色框架與綠色鏡片太陽眼鏡的穿搭示範,晉久身穿白色襯衫,直接將太陽眼鏡夾在未扣上的第一顆扣子領口處,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簡單搭配就很有型呢?

晉久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新聞來源:上海灘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