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劉智泰確定合作電影《騙子》

玄彬、劉智泰

(圖片來源:VAST Ent.、Namoo Actors)

玄彬、劉智泰確定合作電影《騙子 (꾼)》。

電影製作公司 Show Box 在15日宣佈玄彬、劉智泰確定出演《騙子》的消息。這是一部講述為抓住騙了三萬人,共四兆韓圜 (約新台幣1,193億元) 的世紀騙子的檢察官,與騙子間所發生的犯罪騙劇。

玄彬飾演只騙騙子的智慧型騙子「黃智成 (황지성)」,這與他之前透過電影所詮釋的沉穩、權威的角色,有著完全相反的立場,對玄彬來說是個挑戰,也是在演技上的變身,讓人感到期待。

而首次與玄彬合作的劉智泰,則飾演為了抓住世紀騙子的特殊部檢察官「朴希洙 (박희수)」,他是個成功解決各種案件、充滿正義感的檢察官,但同時也是個對權力充滿野心的角色。

另外,《騙子》是曾擔任《王的男人》副導演的張昌元導演的出道作,現在仍在選角階段,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