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ISTAR《沒我愛》團體概念照公開

SISTAR《沒我愛》團體概念照(來源:sportsworldi)(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回歸的 SISTAR,今日 (14日) 公開了團體概念照。

照片中,四位成員穿著同款緊身衣,半躺在充滿東方風情的花紋地毯上,露出修長的美腿線條,也展現出只屬於 SISTAR 的性感魅力。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迷你四輯《沒我愛》的主打歌名為《I LIKE THAT》,是知名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 (블랙아이드필승) 繼2014年為 SISTAR 打造《Touch My Body》後,時隔兩年再次與她們合作的作品,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SISTAR 將於韓國時間21日零時發行迷你四輯《沒我愛》,並在前一天 (20日) 晚間11點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讓粉絲們更加了解這張專輯。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