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 HA:TFELT, Cheetah 合作曲 MV

Younha、HA:TFELT、Cheetah《Get It?》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Younha 今日 (13日) 發行與 HA:TFELT (Wonder Girls 譽恩)、Cheetah 合作的全新單曲《Get It? (알아듣겠지)》,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魄力十足的 MV。

《Get It?》是結合搖滾、電子和嘻哈的混搭曲風,由 HA:TFELT、Cheetah 譜寫的歌詞則是對花心男友提出的警告,配合三人三色的歌聲與饒舌,呈現出新世代「強勢姊姊」的魄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Get I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9 Entertainmen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