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ISTAR 將全球直播新輯 SHOWCASE

SISTAR 迷你四輯謎語概念照(圖片來源:SISTAR @Facebook)

SISTAR 將為新輯舉辦大規模的 SHOWCASE,屆時會同時於全球直播。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3日) 表示:「為了紀念 SISTAR 將在2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 (몰아애)》,會在 Yes24 Live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 公開新歌舞台,同時也會於全世界直播。因為是聚集了最棒的工作團隊,花費了很多時間與心血去準備,所以專輯完成度很高,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SISTAR 每次回歸前,都會以特別的宣傳方法來吸引大眾的視線,這次她們進行了「謎語宣傳 (Riddle Promotion)」,透過耳環、眼神、歌詞這些提示,讓大家對新專輯更感好奇,對此經紀公司表示:「SISTAR 總是為了與粉絲們能有新的溝通方式而提出很多意見,其中謎語宣傳是最適合現在的雙向時代,以互動式的開放式結構,盡量縮短藝人與粉絲間的距離。」

另外,SISTAR 將在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迷你四輯《沒我愛》音源。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