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不插電版《Young Forever》音源

BTS 防彈少年團《Young Forever》不插電版封面

(圖片來源:BTS@Soundcloud)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迎來了出道三週年,並特別舉辦《BTS Festa》系列活動與粉絲共同慶祝,就在出道日的今天,官方公開了三週年紀念的不插電版《Young Forever》音源!

許多粉絲在聽到這首歌後,紛紛祝他們出道三週年快樂,並以「forever (永遠)」為主題留言「永遠和你們在一起!(With you forever!)」、「永遠愛你們!(Love you forever!)」!

而今天也是《BTS Festa》的最後一天,除了不插電版《Young Forever》外,韓國時間晚上8點也會透過 V App 進行「防彈日派對 (Happy BTS Day Party)」喔!一起來聽聽這首三週年紀念版的歌曲,等待晚上的 V App 派對吧!

YouTube 來源:BBTS9717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