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花樣年華》實體銷售即將突破百萬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花絮照

(圖片來源:Naver Starcast)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系列專輯從開始發行至今,已經達到93萬,即將突破100萬張!

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日 (6/13) 透露,根據 Gaon 的五月份月榜,BTS 防彈少年團5月2日發行的《Young Forever》銷售量是310,243張,去年發行的《花樣年華 Pt. 1》銷售量有274,351張,《花樣年華 Pt. 2》則是351,413張

公司發言人表示:「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5月2日發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接下來他們的亞巡會舉辦到八月為止,我們相信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銷售量很快就會突破百萬。」

BTS 防彈少年團亞巡已在首爾、台灣等地開唱,接下來將於6月18日在澳門舉辦。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