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德惠翁主》海報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孫藝珍、朴海日、羅美蘭、鄭尚勛等人主演的電影《德惠翁主》八月於韓國上映。

《德惠翁主》講述被強制帶到日本,一輩子都沒能回到祖國,大韓帝國最後的王女,被歷史忘記、國家隱蔽的「德惠翁主」的故事,隨著上映消息公開,官方也一併公開海報與預告影片。

海報以德壽宮為背景,可以看到孫藝珍飾演的「德惠翁主」,與非常疼愛她的父親「高宗 (白潤植 飾)」,分別穿著長裙與西裝正襟危坐,後面左起是將德惠翁主帶回祖國的獨立運動家「金長翰 (김장한,朴海日 飾)」、守護在德惠翁主身邊的宮女「福順 (복순,羅美蘭 飾)」,與金長翰的同僚、獨立運動家「福東 (복동,鄭尚勛 飾)」,五人皆面無表情,給人一種嚴肅、悲壯的感覺。

而公開的預告中,一開始孫藝珍坐在神秘的房間中,之後回到德惠翁主幼年、少年時期,從中可以看到飾演少年德惠翁主的金所炫 (金素賢) 的身影。約一分多鐘的預告裡,將德惠翁主被強制送往日本留學、不能回祖國、被日軍追殺等場景全都展現出來,讓人感受到電影的緊迫感。

一起來看看即將在八月上映的《德惠翁主》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