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一年內要把鄭俊英變成 SEAN!

尹施允@《演藝家中介》(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尹施允在1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游擊約會」中,提及和鄭俊英之間想要改變彼此的故事。

當主持人問到《兩天一夜》中最照顧他的成員是誰,尹施允回答道:「意外的是鄭俊英,平常看起來很自由奔放,但實際上他很有禮貌。」尹施允接著說道:「不久前一起喝酒的時候,俊英跟我說『我會讓哥墮落!』,所以我也跟他說『會在一年之內讓你去做送炭活動!』」揭露兩人之間的約定。

尹施允接下來更是對鏡頭發下豪語:「各位!我會在一年之內讓鄭俊英變成 SEAN!」讓現場響起一片笑聲。

除此之外,尹施允還在這天的活動中與粉絲們進行了許多互動,不論是擁抱或錄製 Morning Call 鈴聲都有求必應,相當親民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