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STAR,正雅《Spring Summer》MV

J-STAR、正雅合作曲《S.S》MV 公開

(圖片來源:J-STAR Instagram)

饒舌歌手 J-STAR 與正雅合作的新曲《Spring Summer (봄, 여름 그 사이)》於9日發行音源並公開了 MV。

在公開的影片中,兩人扮演一對在春夏之際逃離單調日常生活的幸福戀人。據 J-STAR 經紀公司 music so sweet Entertainment 表示,《Spring Summer》是 J-STAR 親自作詞、作曲家帥哥申裴宇製作的歌曲;歌詞描述在春夏之際陷入戀情的男女之間的互動,透過 J-STAR 俐落的饒舌與正雅甜美的嗓音詮釋,更加深了歌曲的甜蜜氛圍。

另外,《Spring Summer》也是正雅因合約到期而從 After School 畢業之後的第一個正式活動。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Spring Summ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kt music@Youtube)

內容來源:et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