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賢榮

(圖片來源:NEWSEN)

JTBC 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舊家給你新家給我 (헌집줄게 새집다오)》中,拜訪了 Clazziquai (酷懶之味) 成員 Alex 的住家;而在節目播出後,也傳出了兩人的結婚計畫…

在9日播出的《舊家給你新家給我》節目中,主持人金九拉向 2015年10月承認與 Rainbow 賢榮交往的 Alex 問起:「你們平常都做些什麼?」 Alex 就走到廚房,並靠著吧檯回答:「我們通常都是這樣子聊天。」

Alex《舊家給你新家給我》

(圖片來源:Soompi)

而雙方經紀公司都在今天 (10日) 出面否認「結婚計畫」的傳言。Alex 方面表示:「正甜蜜交往中的 Alex、賢榮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若他們決定結婚,我們一定會發公告跟大家說。」賢榮的公司 DSP Media 則回應:「他們還沒有結婚的計畫。」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