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 新曲《Get It?》MV 預告公開

Younha、譽恩、Cheetah《Get It?》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Younha 與 HA:TFELT (Wonder Girls 譽恩)、Cheetah 合作的新曲《Get It? (알아듣겠지)》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Younha 一改她的抒情形象,以破格的造型、化妝登場,HA:TFELT 與 Cheetah 也同樣變身成為強勢姐姐。HALTFELT、Cheetah 不只在 MV 中登場,還參與詞曲創作、RAP MAKING、配唱,為 Younha 的新嘗試、挑戰應援。

另外,Younha 全新單曲《Get It?》將在6月1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