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D TOWN 將在 6/21 攜新輯回歸!

MAD TOWN

(圖片來源:STARNEWS)

MAD TOWN 將在今年夏天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今天 (10日)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MAD TOWN 將在6月21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音源會在同一天的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這是 MAD TOWN 繼去年三月《Welcome To MADTOWN》後,相隔一年三個月的回歸,新輯主打歌是首感性舞曲,MAD TOWN 將透過專輯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概念與面貌。

另外,MAD TOWN 成員 JOTA 正出演 KBS《我們小區藝體能》與 MBC《我們結婚了》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